戀人絮語









朋友昨天傳了金曲獎的片段給不看電視的我,那一段林憶蓮唱鳳飛飛的 "想要跟你一起飛",聽得我起雞皮疙瘩,好久沒有被情歌如此感動。


林憶蓮的聲線是內斂地充滿情感,歌詞是簡短卻濃厚的思念,她低吟吟地唱  " 人分別,心跟隨,我擁抱這份緣的深淺,回首看見生命的不完美,對你的感謝未曾停歇 "

情歌啊情歌,無論什麼年代,無論我們都幾歲了,情歌的存在都為戀人們的各種情感與情緒,做了詮釋;情歌提醒我們,愛與愛情一直都在那裡。

我又想起有天不知道在哪兒看到的一句話,那作者寫道:  "不管一起經歷了多少轟轟烈烈的事,都比不上每天早晨見到你熟睡的臉 。"

情歌與戀人絮語,是世界上最美麗珍貴的東西之一。

(照片是有天我在博物館裡看到的一本攝影集,忘記書的名稱,我深深被照片裡的戀人吸引。)




Latest
Previous
Next Post »
0 Komentar